close

中和番茄進口水果批發推薦一站購- 您當地的優質水果專賣店

翡翠綠提供最新鮮、最美味的水果。在我們的店鋪,您可以找到各種種類的水果,都是直接從農場選擇並優質保證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的承諾 - 綠色、健康、新鮮

🍀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的核心承諾是保證提供綠色🍏、健康💪、新鮮的水果。我們堅信,唯有保護我們共享的環境🌎,才能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💖。

因此,我們致力於綠色的營運模式♻️,並且從我們的供應商那裡直接購買新鮮🌱、無添加🚫的水果,嚴格把控品質🔬,以確保您享受到的每一顆水果都充滿生命力🍓。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健康不僅是我們的願景🌈,更是我們的行動指南🚶‍♀️。

我們了解到,水果是健康飲食的關鍵🔑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採用無農藥或低農藥的果實🍐,並將每一種水果的營養價值🍎傳達給消費者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提供季節性水果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我們的特色在於我們對於水果🍓🍏的挑選🔍。我們的水果是根據季節🌦️和當地產區🏞️精心選擇的。

無論是春天🌸的草莓🍓,夏天☀️的芒果🥭,還是秋天🍁的蘋果🍎和冬天❄️的柑橘🍊,您都可以在我們的店裡找到🛒。這些當季水果不僅鮮美可口😋,而且營養豐富🌟。

最多品項的水果禮盒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+麝香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

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

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

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+智利手挑櫻桃

智利產地直送櫻桃

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

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

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

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

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

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

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

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

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

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

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

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

翡翠綠職人的把關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每一顆水果🍎都要經過我們專業果品職人👨‍🌾的嚴格審查🔍,確保能呈現出最好的品質✨。我們有兩大關卡🚧,沒有任何一顆水果🍐能輕易通過。

第一道關卡是原封開箱的審查📦。我們的果品職人會仔細檢視每一顆水果的狀況,細微的碰傷🔎或色澤落差🌈,都是我們無法接受的❌。

只有最完美👌、最新鮮🍋的水果才能進入我們的商店🏪。我們對每一顆水果的細心挑選,就像是對每一位顧客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的尊重,讓您無論何時購買我們的水果,都能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堅持💪。

第二道關卡🚧則是在客人選購時的審核。我們的職人👨‍🌾會再次審查水果的狀況,確保每一顆進入禮盒🎁的水果,果型都足夠完美👌,熟程度也恰到好處👍。

無論是送禮🎉或自用🏠,我們都希望我們的水果能夠讓您驚艷😲,讓您覺得每一筆花費💰都是值得的。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我們對品質的要求絕不妥協❌。我們的兩道關卡🚧是我們對顧客的承諾💝,也是我們對品質的堅守💼。

我們相信,只有最好的水果🍎,才能夠滿足我們最珍視的顧客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。

因此,選擇翡翠綠🍏,就是選擇新鮮🍋、健康💪,並充滿愛💖的水果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與其他水果賣場的差異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

水果批發商A

水果批發商B

水果種類

多樣化,季節性和當地特色水果

基本種類

基本種類+部分當地特色水果

保鮮程度

極新鮮,直接來自優質農場

中等新鮮

新鮮度有時不一

價格比較

中高價位,品質保證

低價位,品質一般

中價位,品質不一

客服態度

專業且友善

一般服務

專業但疏離

寄貨速度

快速且準時

普通速度

普通速度

客戶的讚譽與反饋是我們最好的驗證。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我們以提供最高品質的水果和最好的服務為榮。

我們的顧客經常讚揚我們的水果「新鮮美味」、「品種豐富,並對我們「親切的服務」和「專業的水果知識」給予高度評價。這些正面

的評價驅使我們持續提升水果的品質和服務的水平。

我們深信,只有通過真誠的服務與高品質的產品,才能贏得客戶的忠誠和滿意。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期待著每一位顧客的到來,我們承諾您將在這裡獲得購物的滿足與水果的喜悅。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聯繫方式

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-1號

電話:(02)2693-2788  (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)

臉書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reshfruit0630/

LINE:翡翠綠鮮果汐止官方LINE群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是您尋找新鮮、優質水果批發的首選之地。我們的團隊由一群對水果充滿熱情的職人組成,他們以專業的眼光,為您選擇出最好的水果。這裡的每一顆水果,都必須通過我們嚴格的把關程序,以確保每個送到您手中的水果,都是最新鮮、最優質的。萬里文旦進口水果批發推薦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,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。我們瞭解到,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,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,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。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,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、便捷的批發服務,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,都是最新鮮的水果。樹林李子送禮禮盒推薦

選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。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,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。無論您在何處,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,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。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一起,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、美味的世界。永和桃子批發推薦

步入中年,容易懷舊,一些人和事,不經意間就重現腦海,特別是對已逝的親人,那份無處可寄的思念,伴隨著新年的臨近,越來越濃。 從小與姥姥和姥爺同住,感情尤勝父母,16歲之前幾乎沒有離開過他們。最喜歡和姥爺去趕集,去時坐在獨輪車的橫擋上,姥爺推著我,棉襖里塞著灌了熱水的瓶子取暖。一進臘月門,集上的人特別多,各式各樣的商品琳瑯滿目,五顏六色的糖果和小食品吸引著我的目光,不停地要這要那,只要是我喜歡的東西,錢再緊巴姥爺也想法省出來買給我。置辦的年貨多了,小車裝滿,我就下來跟著走,姥爺用寬布條拴住我的手腕,另一頭系在腰上。東西買齊了,姥爺就帶我去吃灌湯小籠包,喝羊湯,回到家已是下半晌。姥爺的罩衫長到膝蓋,兩個口袋又深又大,里面裝了瓜子、花生和糖豆,我就這么一路吃著走回來。 年三十下午,姥姥在堂屋里的八仙桌上擺滿了供品,墻正中掛上了家堂。打開的卷軸素紙上,一層層的亭臺樓閣和一些密密麻麻的名字。姥姥說,那些都是上輩的祖先。姥姥在暖壺膽里用泥封著的醉棗這時也開壇了,她挑出個兒大、鮮亮的,按在供桌上培成山尖狀的小米碗里,小米是用來插香的,從年三十晚上接神,到初二早晨送神,香要一直燒著,不能滅。醉棗的香味兒勾得我流口水,我偷偷摳下一個來吃,姥姥就再補上一個,嘴里念叨著:“先人莫怪,孩子小,嘴饞。”這樣都舍不得呵責我。反而是比我大不了幾歲的小表哥,學我的樣子摳了個棗吃,被姥姥擰了耳朵。 天傍黑,姥爺就領著院中的兄弟們、舅舅和幾個表哥去村頭接神,都說不讓女孩子跟著,我鬧著要去,一撅嘴,姥爺就妥協了,我拽著他的手,提著紅燈籠驕傲地走在前面。 姥爺喜歡喝酒,大年夜,餃子就酒成了“保留節目”。喝到盡興處,姥爺和舅舅往往來上一段兒小戲,我聽不懂,但姥爺瞇起眼睛搖頭晃腦咿呀頓挫陶醉的樣子讓我看了也著迷。有時姥爺會用筷子蘸了酒讓我舔舔,怪怪的味道噎得我反身鉆進他的懷里。姥爺笑著用粗糙的大手摸我的頭,會刮著小辮的發絲,扯得疼。現在想想,那細微的疼里包含著多少隔輩的愛呀!一盤火炕壘到屋子兩頭,燒得熱熱的,炕上擺了矮桌子,酒一直不撤,姥爺、舅舅他們斗紙牌,守歲到天亮。我在睡夢中都能聽到姥爺嘬小酒盅的響聲…… 如今,傳統的風俗隨著時代變遷逐漸消失殆盡,我更加懷念熱熱鬧鬧、紅紅火火的大集,那些最生動、最有人情味的生活場景深深印刻。新年想起這些舊事,當日子一天天走過,我又將變成誰的舊人? >>>更多美文:現代散文

上午去良田鎮“五龍趕鴿”給岳父掛社墳。同行的有岳父膝下兒女合家、六叔膝下兒女合家、大舅及本家舅舅合家、姨娘姨父合家等,共計三桌人。大家一起動手,挖的挖,抬的抬,挑的挑,漫山遍野找來石頭,重新整修了墳頭與墳圈,給老人家燒了一大堆的冥幣、金元寶、紙錢、香燭等。 大姐一邊燒一邊哭:“老子耶,燒了這么多錢,你要舍得用嘞,生前您是那么節儉……” 堂客一到了墳山就嚶嚶地哭,我勸也勸不住。舅舅說:“妹子不要哭,哭多了傷身體。父母總有離開的時候,塵歸塵,土歸土……要想得開啊。” 岳母站在空地上,看著我們忙忙碌碌,絮絮叨叨地說:“老頭子耶,這么多人來給你掛社墳,你在陰間就要安心啦,要保到你的崽崽女女平平安安……” 我發現一塊大石頭,一個人搬不動,男人們見了,都說太大了,算了吧。我覺得有個大缺口需要這塊石頭,喊來兩個妹郎幫忙,三條男子漢下了苦力,額頭青筋鼓凸,頭發直冒熱氣,最后如愿搬到了目的地,長長地吁了一口氣。為了岳丈大人,再苦再累也是應該的。 妻兄妻弟繞著墳圈放了很多鞭炮,然后下撤。一干女人沿途逢人就發糖包子,權當慰勞。這里是金朵高山菊種植基地,附近有勞工在種樹,姐姐和堂客特意送去一大堆糖包子,說是見者有份啊。 下了山,剛到停車處,天空下起了毛毛雨。姐姐說:“老子人品好,在保佑我們。”記得下葬那天,也是剛剛落葬就下起了大雨。真是人品好,天幫忙啊。 >>>更多美文:高興

那天爸爸打來電話,說他的繼女王小歡要在我家附近的醫院實習,讓我給她騰一間房子出來。我生硬地回道:“我不想別人過來住。” 10年前,他和媽媽離婚了,媽媽獨自去了國外,當時17歲的我判給了爸爸,兩年后他再婚,我問他我能不能一個人住在老房子里,他同意了。8年了,我早已習慣了獨自生活。 沒想到,第二天,爸爸還是把王小歡帶來了。王小歡笑著說:“姐姐,你放心,我不會過分打擾你的。”別裝乖了,我心想,既然送不走這個“瘟神”,我就只能和她“斗狠”了。 第二天下班后,我故意磨蹭著很晚才回家,我沒給王小歡鑰匙,我不回家,她就進不了門。打開門,我卻嚇了一跳,王小歡正美滋滋地坐在客廳吃著飯看電視呢。我慍怒地問她,“你怎么有家里鑰匙?” “爸爸給的啊。”她一副好脾氣地笑笑,起身給我拿起一副碗筷,“喏,一起吃吧。” 我卻砰地關上臥室門,一副決絕的樣子。 沒想到,她競做出了更加蹬鼻子上臉的事情,那天我到家,屋里競有好幾個人。王小歡熱情地把她的朋友一一介紹給我,當著外人的面,我不想讓她下不來臺,勉強和他們打了招呼。 孰料,王小歡的同事竟非常熱情,非要拉著我一起看電影。那天晚上,一群人嘻嘻哈哈,我有種別樣的快樂。 一個星期天,我起床后發現客廳茶幾上放了一個碩大的生日蛋糕,好奇地打開,上邊寫著“琪琪和小歡祝爸爸生日快樂”。 我一怔,隨即生起氣來,她憑什么把我的名字寫在上邊? 王小歡抱著一束鮮花回來了:“起來啦?去吃早飯吧,然后咱們去給爸爸過生日,今天可是他六十大壽。你知道嗎?這有可能是爸爸的最后一個生日了,他得了肝癌,已經是晚期了。” 我只覺得五雷轟頂,哆嗦著問:“你說什么?” 最終,我跟王小歡坐車去給爸爸慶祝生日,爸爸看到我很意外,也很開心。回家的路上,我問王小歡爸爸還能撐多久,她笑瞇瞇地說:“我騙你的,爸爸沒病。”我哭笑不得,卻為能看到爸爸的笑臉心里有點欣慰。 幾天后,我下班,發現王小歡收拾好東西要走。小歡說:“其實當初我并不想和你住,是爸爸求我了,他希望和我生活一段時間后,你能有所改變,無論如何,我也沒白在你這兒住。” 爸爸求她來的?這倒完全出乎我的意料,我低頭不語,心里有淡淡暖流涌過。我突然想對她說,瘋丫頭,以后一直叫我姐姐吧,我喜歡有一個你這樣的妹妹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FRU118RG16E185EGF

 


新店金桔經銷商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提供最新鮮的進口水果選擇三重柚子水果批發市場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水果禮盒批發,讓您的禮物更增加色彩中和龍眼批發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水果批發的最佳選擇

arrow
arrow

    gboe8bew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